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捕蝇草我们走

工会撕逼被迫站队,只能退会走人,没有本打的我,选择第一时间冲到steam上面买了群星的利维坦和植物人dlc

利维坦大家都知道是什么,那么植物人呢?


怎么样他们是不是都很可爱


哎呀抱歉一时手滑……

恩,既然是永茂林地,还有捕蝇草


就决定是你了,戈尔隆德!

好了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利维坦剧情包,期待着会遇见事件


恩?恩???



我们看看就走,真的,我对着我的匕首发誓,我们看看就走

保证不碰奇怪的按钮




……这简直和奥丁的三试炼一样麻烦啊……


不要这么科学啊!古神的故事不应该是直接听到什么奇怪的脑中对话就可以浑身长出触手然后打一波爆发最后痛苦死去吗?!!


……


…………


…………………………………………

又乱按又乱按,是不是想开怪,是不是想被一堆泰坦造物追着打



喂!!!


玩群星到现在我还头一次遇见四个选项呢……所以我谨慎的存了一个档,顺便看了一下四个选项的结果。


恩……知识就是力量,不让我继续研(作)究(死)我肯定不干


富有的教团……

暮光?暗影议会?燃烧军团。。???


散布古神理念,这个还挺好的。


哎呀,我的朋友,预言这玩意儿就算了,真的,在艾泽拉斯我听的预言多了去了,什么被打死过一次的光与暗之子,什么被钦定的守护者,什么血脉的救世主,还有什么会自己说话长触手DPS打的贼拉低的匕首……

于是我选了第三个,但无论如何这个事件都结束了


但无论如何我都要趁着没本打的这段时间里,好好研究这个dlc,希望明天可以出个大怪让我看看

前提是我的国家没有覆灭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