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天若有情天亦老,别再坑了好不好

呵呵,真奇怪呢。

我刚玩不到十分钟就给我跑了个科学家

还带走我的船!爸爸的船!!把船还给我!!


……这时候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就好像上次一样的预感


……

你到底回来不回来了。


说人话


……你不回来了是吧……


……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更新之后真菌和节肢除了另外的两个分支,其中一个真菌的国徽非常可爱。


可爱


就是这个无线电的内容让我想起了人类曾经作死发送的东西……一定是彩蛋,恩……


但这个特性……

非常

非常惨……

总让我想到了一个蘑菇说着你们带我玩啊,结果别的种族都嫌弃他不好吃长得奇怪然后都不带他玩(够了


以及我玩群星怎么会这么黑,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

最后我解释一下科学家失踪大概是个什么概念吧,就相当于,你派出去的星舰,打算好好勘测一下周边星球,突然你的星舰被一群蒙着眼睛的瞎子抢走了,星舰上你的人被杀了个干净,这群瞎子带了一帮人还整天叫嚣这要揍你,你手下的人突然有一个不知道做了什么梦说自己信仰圣光,说飞走就飞走了,你船上打算开虫洞的科学家莫名其妙被人引导到一个塔顶,被人就地按死,身上的研究设备都被抢走了……

我要是萨格拉斯,我就删了这个档,重新开始。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