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这酒有毒!!!

想着能飞了,就把塔纳安的宝藏成就做一下好了,于是满地图飞来飞去,在一个血环的洞里捡到一桶酒。


脚男还在乎什么副作用,不就是蘑菇酒嘛,难喝就吐,副作用无非就是让我死呗~

反正我能跑尸,怎样。

(忘记了上一次的小鬼传送的人)

副作用是这样的。


在我眼里,所有的怪都是这样的。


好像挺好玩的,那就留着吧。

于是,我炉石回了要塞。

等我读完条,我的眼前是这样的。


等一下,我读条的方式是不是不对。

这是我要塞么?

没错啊!这是我家啊!!

怎么这样了啊!!!!这酒不是只对怪有效的?!


这时候有个苦工向我打招呼。

我一扭头。


你……你好啊……


我的随从……


我最爱的小火堆!


连跳舞的三个巨魔都!

等等……


我的船!!!


咋一看像木精入侵一样,但还是挺好玩的,我打算下CD活动的时候喝一口,到时候就可以笑个不停了。

最后,在副作用快消失的时候,我作了个大死。


本日最佳。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