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我今天,特别惨。
先是想着先冲杯奶粉然后去找领导签个文件,于是拿起杯子去打水,走进领导办公室,进门之前我还敲了门。
敲了门!
之后我看着领导发出一声惨叫举着杯子跑了。
这一上午去档案室拿错钥匙记错号文件填错手上套袖只戴了一个反正能让人看出来精神错乱的事我都干了。
中午吃饭,筷子拿反,吃着馒头发起呆来,然后手中的馒头“吧嗒”一声掉汤碗里。
同们就我这种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错乱还焦虑反应慢半拍记忆力减退的情况做出猜测。
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他们我自从得了抑郁症之后一到冬天就是这幅养死不带活的样子,其实药不能停就能治好。
可是让我吃乌鸡白凤丸是什么意思?怎么不让我喝太太口服液啊!为什么有人这么坚定的说“你就差个男朋友”?怎么不说我还差一窝兔仔生出来就好了啊!
最后,我们领导说。
“你是不是该冬眠了?”
我觉得只有晚上去永恒岛躲在草丛里搓三球瘟疫才能抚慰我的心灵。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