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事情是这样的。

你看我惯用的开头都是这个,看到了这个开头你们就应该知道我又发生了什么。

我买了这个玩。


然后我一边在双月殿蹦来跳去一边抽BUFF玩。

直到我抽到了这个。


我以为会出来一大堆猛兽!跟Dk的大军一样环绕在我的身边!事情应该是这样的对不对!

对不对!!

于是,在我的期待之下,事情变成了这样。



……

你他妈在逗我!!!至少给劳资出来一群猩猩也行啊你给我出来一堆奶牛是几个意思???!!!这可是在双月殿啊!!!一个术士一抬手召唤出一堆奶牛跟在身后是个什么意思!!!难道要我喊“正宗牛奶糖保质保量五金一颗这位亲不来一颗么呵呵“?!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