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亲戚介绍对象,加了微信之后聊了聊,对方说
“我从来不玩游戏”。
我本着凉了咱可以热热的心态,看了一眼对方的朋友圈,看到一句话
“我讨厌二次元”。
这尼玛介绍人和我有仇吧!这哪是有几率共渡余生的两口子!我们根本都不是一个物种!
这会有生殖隔离的啊!!!


更新结果:对方是一个保持体型晚上不吃饭,只要有假期就出去旅游,闲暇时间打篮球,羽毛球,游泳的

超级大现充!!!!

根本不像我这种依赖电子毒品的废宅!!!

和这种现充聊一个小时,整个人都暴露在积极向上的金光之下,觉得自己是个废物,消极情绪爆炸。。。

然而为了掩盖这种情绪变得非常幽默,对方还觉得我很有趣。

可是我已经释放灵魂了【。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