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成为了阿昆达

还记得刚进入沃顿陪这我们和卡佳一起寻找莱克拉的那个流亡者吗?他说莱克拉救了他的命,在阿昆达的神殿前把自己的最后财产交给我们,让我们进入了神殿。

他也决定留在这里


而且说自己被流亡到这里是理所应当的


但是他对于过去仍有留恋,所以交给我们一封信……其实我想看来着,但是系统不让我看!!



这个任务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也没有任何后续,本来以为就这么完了的,今天做日常路过阿昆达的神殿,看到他还在,我就过去和他打了个招呼。

“你知道吗,我现在也是阿昆达啦!”




……于是我回头看了一下当初我做阿昆达神殿任务的截图,npc确实是这么说的。


所以你所爱的人对于如今的你而言,是一段痛苦的,想要被遗忘的记忆吗?

想到了自己以前写过的一段话“如果你不值得被爱,如果你一无是处,那么我对你的爱又是什么呢?深爱着你的我又是什么呢?”

顿时难受到下线了,不过讲道理,阿昆达神殿真的特别适合当疗养院啊,把痛苦的记忆往陶罐里面一塞,从今天起我就不再是那个痛苦的我,而是阿昆达了。

我们都是阿昆达。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