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萨拉塔斯

我感激你,感激你对旅途中遇到的风土人情给予辛辣及不屑的评价,无论是在废墟还是在城市之中,你的话语中总是充斥着讥讽和上位者的蔑视。这些话对于孤身一人的旅途中,也宛如沙漠中的绿洲一样令人期待,为了这些话,我愿意去更多的地方,见到更多的人,只为你有关他们新的讥讽。
有时候你会评价我的盟友,我的敌人,或者是我,无论是在被扭曲的梦魇,华美的夜之子城市,堕落泰坦的陵寝,即便是在庄严肃穆的泰坦神殿,也不乏你喋喋不休的点评。你会对腐化堕落与有荣焉,对城市和光辉的神殿不屑一顾,只有在泰坦的神殿之中,你兴奋的和我一般浑身颤抖,控制不住吐露出自己的秘密计划,可你又什么都没做,仿佛经过这场史诗之战后,我们都陷入了空虚和沉默。
你也曾挑唆我去做危险的事情,走上堕落之路,或是动用凡人不应该有的好奇心,就好像鼓动一个人在袖子里饲养毒蛇,但是我想,没有什么把你带在身边更加危险的事情了,一把喋喋不休,又会嘲笑人的武器,我是多么希望你有类人的身躯啊,哪怕是非人的,虚假的也好,这样我会和你继续我们的旅程,在我感叹这座巨魔的城市多么繁荣华美时,你会走在我的身侧,嘴里吐出一句新的讥讽,而不是如今挂在我腰侧,变成一把沉默的,平淡无奇的武器。


她倒是还在说话啦,只不过马上就要换掉,有那么一点点伤感。
只是一点点!!针尖儿那么大的一点!!
巨魔的主城可好看啦,你也看看嘛。。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