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这是幻象,你在掩饰什么?

因为神牧的处境越来越糟糕,我开始练小号舒缓心情……比如我的骑士,拿了个防骑神器,一言不合就拉一堆怪A起来

路过达拉然交任务的时候,我的盾突然开启了瞎眼功效


???我的盾牌你怎么了??


拉近了一下视角……哎呀我的妈

天啊我快瞎了


屏幕中间还给我出了一个技能,大有我不点技能就要让我瞎掉的趋势


等等我瞎之前先找找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触发


……

于是我就点了一下技能,顿时我的渣电脑卡了一下,一个人类男变成了一个恶魔守卫,周围的人蜂拥而上,等我系统卡完,我就从尸体上捡了70点大厅资源……

但总觉得这个模式有点在哪儿见过……

潜藏任务被人发现,然后被一群人揪出来就地打死

等等……


……

怪我咯?

听说DH也会照出在达拉然的恶魔,然后大家继续一拥而上把恶魔打死,突然有点心疼燃烧军团了,大家一样都是做世界任务的苦命人,以后我还是忍着点瞎眼不要把他照出来好了……




最后说点别的……最近身体不太好,所以更新会变少很多……毕竟还是活命要紧,工会过了M萨维斯我还等着进去躺拿一个成就呢……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