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其实拆快递的时候心脏就在狂跳,然后看到本子的瞬间还是忍不住感动的哭出声,其实我只是出了文而已,别的什么都没出……这两年发生了许多事,也有想要放弃写文的时候来着……

哎我在这时候语无伦次的消极什么劲儿啊,我以后应该写更多的文出来才行

感谢 @浅月空蝉_haibara 提出了出本子的想法,而且这两年(是的我这是我写了两年的量)一直在支持我,还校对了全部的文字

 @Kurtssingh 教授则是给我画了封面,还在排版上帮助了我们,给我讲了一些人生道理(什么

突然不知道怎么结尾……所以我继续写文去了……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