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和一个联盟玩家联机群星。@毛茸茸的叔叔 
地图上的两个堕落爸爸前后觉醒,其中一个军孤堕落帝国对我说要不要成为我的附属国,我想了想,不行,这不燃烧,我可是立志侵吞宇……
系统提示:虚空军团已经成为堕落帝国的附庸国。
我:你这联盟在关键时刻竟然做出苟且偷生之事……我现在要怎么办啊我已经点拒绝了你怎么不带着我一起附庸我现在求爸爸还来得及吗!
基友:啊啊啊啊天啊这个爸爸还要我给他税我没电也没矿了我不行了

之后我加入了一个宇宙联邦,一起向两个堕落帝国发出挑战,同时两个堕落帝国一边互恁,一边恁我们。
在这个宇宙里,燃烧军团和虚空大军都要凉了……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