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摸个小段子

有一头熊给我把我推进了怪诞小镇的坑里,然后我反过来用怪诞小镇的Monster AU拖他下水……结果就是双双没粮吃啦!幸运的是我们都入了叔公组的坑,更幸运的时候我会写一点文,他会画画。

话说怪诞小镇这故事真的不是穿越银钥之门的迪士尼版吗?黄三角怎么看都是和优格索托斯一脉传承,然后突然变成不可名状说两句Al'golath mal shal'nel(别



他看着dipper和mable,就像他和stan一样。

在见到家人之后所涌上大脑的遥远和繁多的回忆间,他想起自己曾经想要研究医学,找到为什么即使是双胞胎也会有着不同的形态,但他的兄弟却说这样很好,命运这样安排一定会有它的意义。

“因为你会掉毛!所以我就不需要更多羽毛了!”

长着蝠翼的石像鬼兄弟从床另一头窜过来扑倒他,一些属于狮鹫ford身上的毛发和羽翼上的短绒飞起来,又缓缓到他们身上。

“而且我的夜视能力很好很好”。

被ford扬了一头一脸羽毛的Stan打了个喷嚏。

“好到你在夜晚飞行只需要牢牢的跟紧我尾巴方向就好了”。

这意味着一个承诺,一个他的双胞胎兄弟不会离开自己的承诺,那时候他是如此欣喜,以至于在Stan离开他之后,他不得不夜晚出行时戴上自己研究的夜视眼镜都会难过,但如果你一直在不同的位面流浪的同时还要和一位时刻窥视你意识的邪神战斗的话,喜怒哀乐是很难通过面部神经表达的。但这并不妨碍ford想要拥抱这对形态各异的双胞胎的冲动,于是他思考再三,决定一切还是先从自我介绍和握手开始。

“等等”。

他的石像鬼兄弟伸出一只覆盖着鳞片的指爪拦住了他,正当他还没有表达出自己的不解,Stan接下来的话可谓让他火冒三丈。

“你剪指甲了吗?”

“我为什么要剪指甲?”

他理所应当的质疑,并把这个当作他兄弟的小心眼。

“因为你愚蠢的大爪子会抓伤他们……看”。

石像鬼得意洋洋向自己的兄弟展现自己的指爪,同时尾巴上扬,尾尖小幅度的摆动,小心眼的骗子,ford想。

“Stan叔公,我知道你很爱很爱我们,但是我和dipper……”

“是啊Stan叔公,我们不会那么容易受伤”。

面对双胞胎侄孙们的圆场,石像鬼的尾巴下垂,危险的左右晃动。

“哦?真的?”

他拉过那头狮鹫的爪子,按住了他掌心肉垫的某处,长着六个趾爪的爪子像某种危险的捕兽陷阱一般弹出了他的指甲,在灯光下闪着危险的光。

“你怎么敢!”

ford挣脱他兄弟的手,这源自他们小时的一个游戏,在按到了正确的地方时,狮鹫的爪子就会弹出,没办法隐藏爪子的Stan觉得这很新奇,并且把这项运动当作他们兄弟之间的小秘密,但ford从来没想过他会拿这个算计他。

“好吧,你看,他的爪子足以撕开我的喉咙”。

双胞胎沉默的望着他们,ford觉得他已经错过了握手的时机,他也没有强求,只是凶狠的瞪了他的石像鬼兄弟一眼就离开了。

 

“dipper,你觉得我们有一天也会变成那样吗?”

没有和他崇拜的“神秘日志作者”有更多的互动,dipper正把他鹿型的半身摊开在地板上,从后面看像极了一块高级的鹿皮地毯。

“我不知道,mable,你有爪子吗?”

他泡在充气泳池的人鱼姐妹抬起自己的双手看了看。

“没有,哦,那么我们就不会这样,太棒了dipper”。

随着mable的动作,一些水泼到了dipper身上,冷,而且带着鱼腥味。

“嘿”。

“抱歉,dipper”。

dipper转过身板着脸,他想了想,把手伸进mable的充气泳池泼了她一脸水。

“想和我一起玩水吗?”

他的人鱼姐妹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摆动着鱼尾说道,看到她的尾巴,dipper好像想起来了什么。

“Stan叔公和ford叔公他们生气的时候尾巴摆动的弧度都是一样的”。

“对,他们的尾巴真是可爱极了——所以你要告诉他们吗?”

dipper想了一下白天的遭遇和两位叔公的冷战。

“还是算了”。

 

第二天,ford如愿以偿的拥抱了他的两位侄孙,mable从水中跃起扑向他,带起的水花淋湿了他的大半风衣和皮毛,狮鹫在接住他的人鱼侄孙女时谨慎地敛起自己的羽翼以免羽毛沾水,就在他松开她时,他的指甲勾到了mable的毛衣。

“哼”。

“Stan,我不能剪更短了,在遇见危险的时候它们还有用处”。

“危险?你是说危险?我警告你不要带着那些奇怪的东西和危险接近我的侄孙”。

mable和dipper看着他们两个,似乎一场大战将再次降临,石像鬼蝠翼扇起的风刚好把狮鹫的毛发和羽绒带向他们,这对双胞胎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喷嚏,stan没有错过这个嘲讽他的好机会。

“夏季掉毛的老狮鹫”。

“鬼鬼祟祟只能在晚上出门的石像鬼”。

一时间,羽毛乱飞,石像鬼粗嘎的尖叫声混杂在肥仔半空中厮打的两个人之间,mable有些担忧的拽了拽自己鹿型兄弟的夹克衫。

“你保证我们以后不会这样傻?”

“……相信我,我们不会这样傻的”。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