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凭实力单身,了不起

跟你们说,我做了个特别憋屈的任务,憋屈的我做完了就整理一下发上来……

一开始是在纳兹米尔,发现了一个皇家守卫的尸体作为触发任务。


顺着血,我找到了两个npc,一个半死不活的皇家守卫和一个他押解的囚犯


讲道理我看到了他俩的对话才决定做这个任务的,因为觉得这好像是个好故事(并不是

那个守卫还特别死心眼,都要赶去见邦桑迪了,还心系自己的任务(为以后打下了基础


这个囚犯吧,就是个普通的好人的样子



有那么一瞬间我还以为这是个flag来着,按照暴雪的尿性,好人最后都要牺牲自己,都要死,但是仔细想想,沃顿那个鬼地方去了和死掉有什么区别,除了成了阿昆达什么的……



你懂得,巨魔嘛,都是胳膊断了还能活蹦乱跳打10个脚男都轻松自如的


然后就和NPC炸掉了那个嗜血的魔暴龙(好像又是狗胡的锅)三个人骑一只迅猛龙跑路,完成任务之后,我和我的联盟小伙伴还在聊天,她也是个牧师,我们两个大祭司连这两个巨魔在一起谁主持婚礼要不要她勉为其难死一下改信邦桑迪主持都想好了


哎……?


啊……???


……?????

等等??说好的吊桥效应呢??群里的联盟裤子都脱了在等后续!!你们俩这是什么后续啊!!后续呢!!!

我谁都不去看!!!什么时候结婚了再通知大祭司我吧!!!

后来和戴瑟维讲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就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凭实力单身,伤不起吧

……

讲道理我真的在考虑要不要自己割腿肉让这个任务圆满一点,可能是岁数大了,这样会憋屈死我的……而且部落那都是什么奇怪的任务啊,各种青梅竹马被天降系干死,我不要这个路线啊,能不能换个选项啊……呜呜呜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