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暗夜井的光芒直冲而上,把整个大厅都笼罩在其中,仿佛只是站在那里就可以感受到它充沛的魔力,低下头,就可以看到光芒中能量流动的痕迹,连同每个人的身影一起留在地面上。它是活着的吗?其中一人小声说道,空旷的大厅将他的窃窃私语传遍了每个人的耳朵,她是活着的,另一人也小声的回答他。艾泽拉斯是活着的,曾经没有人这样认为,也没有人知道,但在凝视这股庞大的魔力和流动的脉络之后,没有人再会质疑这种看似不真实的言论,而在这一刻‘拯救艾泽拉斯’这件事也仿佛有了真实感,连同那些流光中一起,填满了所有可以被笼罩着光芒的地方。


但其实这个大厅之后我一个人停下来惊叹了一会儿,别的人都是一副“接下来该打谁了我赶紧看看掉落”什么的……占星师所展现的三个不同的艾泽拉斯的结局也没人关注讨论……好寂寞啊……

就是克洛苏斯打的时候比较好玩,团里的惩戒骑死了,他第一时间躺在地板上喊“拿着我的灰烬使者快跑,别想着为我报仇”然后他就被无情的战复起来了

等电脑换的好一点在截图吧【。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