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这是钢炼的同人。

霍恩海姆X烧瓶小人的




热。

含义为温度高。

温度,表示物体冷热程度的量体。

量体……

 

“哈哈,那叫温暖啦”。

他的话语打断了无数词汇和知识的上涌,这让他不得不停下,使用起自己视觉器官打量自己的所处,隔着带有气泡的透明物质,烧瓶中的造物辨认出覆盖自己的‘居所’外的棕色物体是某种织物。不,那不是制造出自己的人,覆盖他身上的织物颜色更接近洁净也更加细致,他也不会允许自己靠的他太近,通常他都是战战兢兢小心翼翼捧着金属支架,还带着点复杂的目光看着自己……也许是厌恶,或者是恐惧……管他什么呢。他试着努力让自己的躯体——或者是别的什么玩意儿——更贴近自己脆弱的居所,一个玻璃烧瓶的内壁,感受逐渐接近的温度。

“你要给我看什么吗?霍恩海姆”。

“并没有什么,但我觉得你会想看”。

传入的声音在烧瓶中发出空洞又沉闷的回响,覆盖在烧瓶外的织物消失了,温度也消失了,他发出一声无人能听到的轻叹,金属支架放置在砖墙上,发出声音,他转而去看着瓶子外的世界,习惯性的,他的视线从距离自己最近开始逐渐往外观察。灰色的泥砖,这似乎是一个窗台,可以看到大部分王城,整座城市还笼罩在一片清晨的暮色之中,被称的上温暖的触觉已经彻底消失,但他对于寒冷的感知也一样迟钝,他凝视着逐渐开始有人说话,逐渐苏醒起来的城市,忍耐了一会儿。

“所以,什么?”

“啊啊——霍尔蒙克斯……”。

前奴隶脸上的五官扭曲成了一团,他伸出手,就在烧瓶中的造物以为自己在这片无聊的景色中得到解脱时,他只是用手背蹭了一下瓶子的外壁,指甲擦过玻璃制品,发出细碎的声音。

“你的指甲变得干净整洁了,我很高兴,霍恩海姆”。

“我让你看的不是这个”。

他伸长手臂——让人羡慕的躯体——他指向城市远处的一个方向,霍尔蒙克斯的视线沿着他的指间,顺着他所指的地方望去。城市尽头的山峰间出现了一个白点,那个微不足道的白点放射出光芒,逐渐扩大着自己的照射面积。

太阳。

星体的其中之一。

光。

能量的传播方式。

……

这有什么好看的。

阳光对于大部分生物,尤其人类,意味着一天的初始,时间的流逝,遥远又神秘的星体,无法触及的神灵,还有他们所不理解的真理,强大,真实,又意味着一切。所以渺小的生物面对太阳是充满着敬畏,对,就是这样,所以那个家伙以为自己也是这样,像那些渺小的,需要阳光生存的生物一样……

烧瓶中的造物在内心中组建出好几个讽刺他们物种的无知和肤浅对于这种无聊行为的蔑视,才收回自己的目光,转而望向将自己带来的人。太阳正在逐渐升起,清晨略微有些刺目的光辉正照耀着他的面容,五官的遮挡的阴影逐渐变小,就连身上覆盖的粗糙织物的颜色也开始变淡。随着沐浴在阳光下,他的唇角在一点点上扬,也许是光芒太过刺目,他眨了眨眼,目光柔和又充满期待。阳光仍然在他身上扩大着自己的领域,他的金发随着清晨的风吹起一些,闪耀着和阳光同色的光辉,然后他转过头,脸上还带着那副温和又愚蠢的笑容,金眸闪耀的一些兴奋的光芒。

“怎么样,这是太阳哦,霍尔蒙克斯”。

“……”

“很漂亮吧……我以前从未注意过,因为是奴隶还总是希望太阳升起的晚一些哈哈哈……但我有一天注意到了这个”。

他又将视线投向阳光照耀下的大地。

“真美啊……如果我还是个奴隶一定不会注意到这些,所以我想让你看一看,霍尔蒙克斯……”

“……”

在得不到回应之后,他俯下身,注视这烧瓶中的黑影。他从不会用厌恶或者探究的目光注视着自己,他的目光总是……

没有躯体的造物将目光投向已经升起的太阳。

“只是意味着星体的正常运转就让你如此兴奋吗?霍恩海姆?”

“呃……我觉得你可能没直接看到这幅景色……直接看着太阳升起,你知道……”

“非常感谢,我看到了这些,可是你没有把我带出来的许可吧”。

于是他用比太阳升起还要快的速度把烧瓶裹进了衣服,熟悉的黑暗,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温热的血就在如此近的距离躯体中流动,霍尔蒙克斯忍不住又将自己贴近烧瓶的内壁一些,再一些。

我唯一的,仅有的血亲。

你比那些没有意义的星体运转方式重要多了。

他这样想道。

 

               ———————————————————2016/5/2 23:20

 

 

然而,并没有人萌这对嘛,哈哈哈。

这三天实在没啥事补了FA,啊,看03的时候我还是个初中生,如今我已经……

洗不白了(不

我特么怎么喜欢总有一个是神经病还闷骚的CP呢

我本来是想写这个的结果特叔给我安利了一个游戏我现在才写完而且就随便写了写,本来还想细化一下,不过我现在想睡觉……

所以就算了

睡醒又想到一点,傲慢是烧瓶第一个分裂出来的,霍恩海姆说你和你爹一样一样的,从长相到不能出烧瓶的特质,如果这是烧瓶故意这么做的就有意思了。

“我的血亲,要和我相似,就好像我和霍恩海姆那样”。

噫,有机会再写吧。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