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小烂兔

只是个打魔兽的兔。

混沌魔典——给@鹿角小烂兔 的礼物

转载于 浅月空蝉_haibara

啊啊啊主催发repo了(激动
很惭愧,只做了了一点微小的贡献……
其实我真的只做了微小的贡献啊!!我只是写文啊!!!!!本来只是想着投喂!!并没有想别的!!!
结果突然告诉我,你要不要出本子
当然要啊,文档发给你,然后打印出来就可以了啊
我没想到是这样好!!(激动的爆炸
……所以我真的只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以及早知道本子这么好我是不是应该写的更认真一点……

浅月空蝉_haibara:




唔,奇怪,没收到书的时候好像有很多想说的,收到书了却仿佛失语了。


从哪里说起呢。


 


从拖延症说起吧。


我大概是收到书里最晚repo的吧。唔,没办法,懒癌发作起来就是这样的。。。就像这本书,也是拖拖拉拉了近一年才完成。


前年夏天,认识了副长 @鹿角小烂兔 ,直接被副长的文章俘获了!怎么还能有这么有趣的故事!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人!厚着脸皮幸运地勾搭了副长,更幸运的是,能被副长一直投喂~


就这样,大概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就冒出了想出本子的想法——毕竟那时候,卡德加和古尔丹的故事已经有20W字了。


本来想着在副长生日的时候做出来,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然而各种【我拖延】以及【你拖延】的原因,本子的日期一拖再拖,从【副长生日】拖到了【双旦】拖到了【新年】最后拖到了今天。字数也从20W涨到了30W。




 


即使是30W字的本,这个故事依然有着无数结局,他们的故事还能够继续。


于是我的拖延让我想让副长继续写下去,但是教授 @Kurtssingh 表示:要出就尽快!拖下去就永远出不了!


这样,就有了这本《混沌魔典》。



副长说,这是她第一次出本。我觉得,她其实早就应该将自己的名字印在更多的本子上了!话不多说,副长,请加油啊!


然后呢,这也是我第一次做主催和校对来出本,所以总是难免不足,真是十分惭愧。


不过等到《混沌魔典II》的时候,相信能做得更好。(副长:????!!!!!)



最后是例行的感谢名单:


感谢副长 @鹿角小烂兔 ,感谢写出了这么有趣的故事!


感谢教授 @Kurtssingh 的封面图,细节真是棒极了!(啥时候能给彩色的QAQ)


感谢Angeline的封设和排版,这个复杂的目录结构能排出来真是太不容易了。。




感谢卡德加和古尔丹。



你们之间,确实有些故事。

© 鹿角小烂兔 | Powered by LOFTER